一只孤独的巨兽在深海里呼喊

永远是一个人在等待着另一个一去不归的人,永远是一个人爱某件东西胜过那东西爱他。

KSL设计样板房再创销售奇迹 成地产营销催化剂

KSL设计事务所:


KSL新闻中心讯:今年9月,由KSL设计事务所设计的中洲中央公园二期样板房,以臻美精良的品质和典雅品高的设计直接促使中洲集团获得30亿的惊人销售额,又一次创造了房产销售的奇迹。

 

    KSL设计事务所 2013再创销售奇迹

    今年9月28日,由KSL设计事务所设计的中洲中央公园二期样板房正式发售,设计精良、格调雅致的样板房不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青睐,更为中洲集团带来了30亿的惊人销售额,再次创造了样板房助力地产销售的传奇神话。

    2010年,KSL设计事务所与中洲集团达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2011年KSL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精良的设计完成中洲中央公园一期营销中心及所有样板房设计的工作。2012年,中洲中央公园一期样板房给客户带来完全耳目一新的绝佳居家体验,直接促使中洲集团五百多套房源在一天内全部售罄,创造了当年深圳楼市开盘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今年KSL设计作品再次创造销售辉煌的事实,又一次证明,专业的样板房设计可以带来巨大的营销利润,并将成为未来地产销售的最有利催化剂。

 

    势不可挡  样板房成为地产营销催化剂  

随着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样板房设计已成为房地产市场激烈竞争中的新宠,从某种程度上说,一个设计理想的样板房可以成为房地产销售的有力催化剂。

 

    样板房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KSL设计的样板房真实还原了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样板房的功能分区到家具比例、布置,从空间布局到饰品搭配、摆放都非常符合人的生活方式及人体功能学,合理而贴切的设计给消费者创造了一个真实可信的家居现场,令身在其中的客户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实实在在的现场体验感。在人们的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的前提下,这种体验式营销方式可以让人身临其境,能够激发购房者的购买欲望。

 

    样板房能最直接地传递产品信息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建筑设计汇中涉及的诸如户型、朝向、层高、开间、门窗尺寸等信息往往很难理解其含义,而通过参观KSL设计的样板房,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一个设计优秀的样板房可以将平面的二维图纸变成可感的三维立体空间,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样的转化恰如其分地将房产的各种性能进行了最为直接的表达。KSL的设计以最直观的方式传达出产品的基本信息,赋予了它更多的商业信息和无穷的商业价值。

 

    样板房可以迅速树立市场形象

由于KSL设计的样板房能够直接传递产品信息,那么地产商对于整个楼盘的设计理念、产品定位等信息也就顺理成章地被包含其中,并通过优秀的样板房设计和理念创意向消费者传达一种生活方式或生活态度。KSL设计的样板房所承担的这种对于产品设计、定位的概念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并且被传播,无形之中就为地产商树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形象。

 

    样板房让地产商更具竞争力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商品房住宅市场拥有不败地位,选择让样板房作为产品的代言无疑是个明智之举。KSL样板房设计科学、设计理念人性化、能够明确传达开发商的开发理念,其近乎完美的设计也让其代表的产品具有了比较优势,不同于传统纸媒和电媒等宣传媒介,样板房以其看得见、摸得着真实性和可感性,具有其他媒体不具备的,更强的说服力和竞争力。

 

    臻美设计 非凡居住体验

KSL设计事务所此次设计的致美样板房囊括了中央公园几乎全部的户型,KSL的设计师们根据不同户型的面积和方位特点扬长避短,以精巧独特的设计构思、创新前卫的设计理念,打造出风格多变、格调致美的精美样板房,带给人非同一般的居住体验。

 

    多样风格  体验百变风情

法式样板房的优雅与浪漫情调让人体会悠然自得的生活;意式样板房的古典与浑厚将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古典主义风情融入现代生活;简约的新中式风格不仅有传统中式的严谨与古朴更有现代设计的灵动与轻盈;后现代主义风格样板房强调光、影、物构成的通透空间;新古典风格样板房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KSL本次以老道的设计理念轻松打造出五种风格各异的样板房,百变风情、多样格调的设计极大地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对家居生活环境的品质追求。

 

    尽善至美 于细节之处见出功力 

尽善至美一直以来都是KSL秉持的基本标准,正如KSL的团队口号:“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为社会传递美”一样,这种专注与坚持让KSL的每一个作品都无可挑剔,对细节近乎苛刻的要求保证KSL设计作品质良而品高。中洲中央公园二期样板房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大到天花造型、踢脚线,小到家具样式的挑选、饰品的摆放每一个设计环节都极为用心,KSL相信,只有付出足够心思的设计才能在细节之处见出功力,从而打动人心。这次KSL的设计能够带来惊人的销售业绩就是对追求细节设计的极大肯定。

 

    合理布局 居家环境更贴心

KSL设计的作品注重让室内空间流畅自然,利用合理的空间分隔手段打破空间的空洞感,让视觉聚焦,打造层次性和律动感。精巧的空间布局,让每一寸室内空间都得到充分利用,极大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创造大气明畅的空间结构。流畅的空间布局完全符合居家生活习惯,贴心的设计让您尽享品位生活。

 

    超前设计 引领全新生活模式

    KSL作为中州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曾于2011年承接中央公园一期样板房及营销中心的设计工作,特别是其营销中心设计,恢弘壮观的外观和制作精良的室内设计让整个售楼部显得尤为震撼,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前卫的设计风格在朝夕瞬变的设计风尚中经受住了时间的严酷考验,时至今日仍然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担当引领前沿设计潮流的重任,必将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